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安徽中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食品添加剂,化工产品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孙笑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罗汉果提取物 罗汉果甜苷 罗汉果粉 天然提取 现货供应
罗汉果提取物 罗汉果甜苷 罗汉果粉 天然提取 现货供应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63罗汉果提取物 罗汉果甜苷 罗汉果粉 天然提取 现货供应 
产品型号: 食品级
产品规格: 袋装
最小起订量: 1 公斤
供货总量: 100000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1-12 10:0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罗汉果提取物 

【产品简介】

 

罗汉果香,味极甜,我国广西特产。属葫芦科多年生攀藤植物。在罗汉果(Momordicwg,grosvenoYi)的果肉和果皮中均含有甜味成分。含量约1%。罗汉果是我国特有的珍贵葫芦科植物,素有良药佳果之称。果实中含罗汉果甜苷,较蔗糖甜300倍;另含果糖、氨基酸、黄酮等。果中含非糖甜味的成分,主要是三萜甙类:罗汉果甜苷(mogroside)Ⅴ及Ⅳ,苷Ⅴ的甜度是蔗糖(srcrose)的256-344倍,苷Ⅳ的甜度为蔗糖的126倍。还含大量葡萄糖(glucose)[6],果糖(fructose)占14%。又含锰、铁、镍、硒、锡、碘、钼等26种无机元素、蛋白质、维生素(vitamin C)等。

 

生产方法 

将干燥罗汉果的纤维质果肉和外表薄皮用水或50%乙醇抽提,然后浓缩而成。得率约25%。也可将未经浓缩的滤液用石油醚脱脂,加盐酸调节Ph值,离心分离后将上清液经中性氧化铝柱脱色,洗脱液经树脂吸附,以及糖分等低分子物分离,解吸后将洗脱液经强碱树脂进一步脱色,然后重结晶,可得白色结晶状粉末。

 

【产品性状】

 

性状:浅黄色粉末。熔点197~201℃(分解)。热稳定性强,易溶于水和稀乙醇。

 

【产品用途】

 

甜味剂 。应用范围:天然甜味剂,可广泛应用於营养、婴幼儿食品、膨化食品、调味料、、固体饮料、糕点、冷食、方便食品、速溶食品等。甜味剂,兼有改进风味、促进着色作用。用量约0.7%~3.0%。

 

 

【应用领域】

 

 

 

     1、食品:用于乳制食品、肉制食品、烘焙食品、面制食品、调味食品等。
     2、医药: 、填充剂、医药原料等。
     3、工业制造:石油业 、制造业、农业产品、蓄电池、精密铸件等。
     4、烟草制品:可代替甘油作烟丝的加香、防冻保湿剂。
     5、化妆品:洗面乳、霜、化妆水、洗发水、面膜等。
     6、饲料:宠物罐头、动物饲料、水产饲料、维生素饲料、兽药产品等。

询价单